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kjzj.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琦
  • 电话:17503994724
  • 邮件:3401833938@qq.com
  • 手机:17503994724
  • 传真: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烘干机还有立式的?能烘干石英砂不?
新闻中心

烘干机还有立式的?能烘干石英砂不?

发布时间:2022-03-22 14:17:15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烘干机还有立式的?能烘干石英砂不?

一提到烘干机,你会想到什么?单筒烘干机、双筒烘干机、还是三筒烘干机?这些烘干机无一例外都是卧式的结构,你知道还有一种立式的烘干机吗?

这不,刚听说立式烘干机的周老板就向我们咨询,立式的烘干机肯定比卧式的占地面积小,刚好想换掉在用的旧烘干机,能换一台立式的烘干机烘干石英砂吗?你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

一、立式烘干机的组成结构

立式烘干机的结构和卧式烘干机差不多,包括进料部分、进出风部分、热交换部分、固定筒体、保温部分等。加热载体采用的是高热烟气。

二、立式烘干机的工作原理

需要烘干的物料都被制成一个个球形,由布料专职带到炉顶,均匀地分布在炉顶截面上,然后物料小球在运动轨道上一边向下运动一边和炉底吹上来的热风进行热交换,水汽蒸发,经过一段时间后被充分干燥。

三、立式烘干机的烘干优缺点

1、立式烘干机的优点

1)密封性好,传统的卧式烘干机工作时,筒体要不停旋转,而立式烘干机的本体和热风炉都是静态,两只之间的可以做到完全密封。

2)节省touzi,对比一下立式烘干机和卧式烘干机,立式烘干机的touzi额度可以降低50%,占地面积只有卧式的20-30%,运行能耗也大幅度降低。

3)工作自动化,立式烘干机的匹配性比较好,可以生产线中的其他设备依靠各种给料、运输装备连接起来,实现生产线的自动化,节约人力。

4)烘干智能化,立式烘干机具有自动控制下料的能力,可以根据物料的水分不同、粘性不同,控制五i奥的通过时间,保证物料既可以被烘干,又不必过度烘干,浪费能源。

2、立式烘干机的缺点

1)适用范围小,立式烘干机主要用于烘干型煤火或矿粉压成的球团,像石英砂这种无法成团的物料不能用立式烘干机。

2)热利用不充分,为了充分烘干物料,需要利用集料斗和滑料盆延缓物料下滑的速度,延长物料热交换的时间,但是筒体的燃烧炉需要持续散热,热能的利用率既有50%。

综上,我们详细介绍了立式烘干机的组成结构、工作原理及组成优势,你觉得周老板可以用立式烘干机换掉他的卧式烘干机吗?

只要你有问题都可以关注矿机之家,了解矿机知识,购买矿机设备,欢迎你来!

球磨机矿山机械厂:https://www.kjzj.com/info/baike3230.html

重钙粉加工设备:https://www.kjzj.com/info/sandprice3211.html

制沙机多少钱:https://www.kjzj.com/info/profession2854.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kjzj.com
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7503994724 公司传真: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琦(女士) 手机号码:17503994724
©2024 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518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